活力基层
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力基层

经济学院丨关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的总结报告

作者:庄伟键信息来源: 本部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 2018-10-11 浏览次数: 962

一、学“习”背景

习近平总书记于201872日下午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强调: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少年强则国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带领学生汲取积极向上的奋进力量,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两校区分别就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强调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强调学好、学深、学懂,鼓励学生线上自主学,同时开展线下集体学。

  

二、学“习”方式

在新时代的潮流下,新媒体作为宣传的途径之一,此次开展的深入学习习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活动,主要分为3种学习途径:

1)新媒体:由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及宣传部开展资料学习并制作推文,由学院各团支部书记、组织宣传委员宣传并组织团员开展线上自学。

2)集体学:2018915日晚830-930,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于北2-231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此次集中学习,让我们对未来更加充满希望,让我们的信念更加坚定,怎样发展好中国,是我们青年应该深入思考并付诸实际行动的问题。

   3)书写心得体会:与此同时,我院在组织学生深入学习习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也积极鼓励各班团员书写学习心得,谨记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我院2015级、2016级学生合计有94人书写学习心得,2017级、2018级学生合计有84人书写学习心得,共计178篇。)


   主讲人庄伟键对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摄记:王烁)

主讲人庄伟键对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摄记:王烁) 

主讲人庄伟键对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摄记:王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