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建2018-2019学年度共青团工作信息联络员队伍的通知

作者:校团委新闻宣传中心信息来源: 校团委新闻宣传中心 发布日期: 2018-10-11 浏览次数: 543

各学院团委、直属团总支:

    为加强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信息宣传工作的层次和水平,更好地发挥信息宣传工作在凝心聚力、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等方面的激励作用,不断提高我校各级团组织在校内外的良好形象和影响力,经研究决定组建2017-2018学年度共青团工作信息联络员队伍,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推荐信息联络员2-4名负责本单位的信息报送工作,添加下文的联系人微信。

二、信息联络员要及时报送有特色、有创意、有影响、有声势的专项工作和特色活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青年学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青年学生的思想动态,团组织在改革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工作探索中的经验等方面的信息。

三、广财青年网站是我校共青团系统的主要宣传载体,所有报送的有价值信息将及时在网站上编发,重要的信息我们将及时上报团省委、团中央。

联系人:郭冰毅 联系电话:18122012429;微信:13731007386

  

  

共青团广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二0一八年十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