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力基层

军训大会丨致青春 正青春

作者:陈意信息来源: 佛山校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 2018-09-23 浏览次数: 219

迎团旗 摄记:肖琦楠



阅兵 摄记:肖琦楠

经院拳术方队 摄记:肖琦楠

学院获奖 摄记:肖琦楠

921日上午九点,2018级新生军训阅兵总结大会在佛山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团旗护卫队迎面走来,阅兵仪式正式开始。党委副校长陈国栋对各个方队依次进行检阅。红旗飘飘,口号震天;队伍抖擞,整装待发。每一次敬礼,每一句口号,都展现着广财学子的朝气蓬勃与青春活力。

阅兵仪式结束后,便开始进行分列式表演。二营的经院学子,踏着稳健的步伐,喊着整齐的口号向我们走来。阳光晒黑了他们的皮肤,却丝毫不减他们的热情。他们风华正茂,他们英姿飒爽,他们朝气蓬勃。

军训成果汇报:

拳术方队:“少年少则国少,少年志则国志。”这是他们坚定而有力的口号。经济学院的学子向我们呈现出了拳术的力量与美感。

值得一提的是,我院学子经过14天的辛苦付出,得到了他们应有的回报。我院所在的二营被授予优秀连的称号,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被授予优胜排的称号。

在军训总结大会结束之际,军训团团长伍灶彪和党委副校长陈国栋分别对军训成果作了总结。他们都肯定了同学们的表演,并期望他们能够把军训中所磨练出来的意志转换成学习的动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广财学子。

最后,伴随着校歌的响起,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汗与累、苦与甜终将成为铺垫,在此,衷心祝愿2018级新生们能够放松心情,勇往直前,永不言败,在今后的日子中,铭记军训的艰苦,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广财学子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