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参加广东省首届防范非法集资微视频和海报设计大赛获奖奖金发放工作的通知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18-07-12 浏览次数: 352

各学院团委:

我校师生积极参加广东省首届防范非法集资微视频和海报设计大赛,共有11件作品获得嘉奖。现根据大赛组委会的安排,由我校代收奖金后发放给获奖作品的参与个人,为做好大赛奖金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原则

  根据组委会安排,本次获奖的奖金以作品为单位发放,该作品的所有参与成员(包括创作学生与指导老师,及其他曾为该获奖作品承担工作的相关人员)均可以参与奖金的分配,具体的分配方案由各获奖作品的团队成员内部协调,出具分配方案,制作奖金分配表,各参与分配的在校学生提供姓名及学生证号,指导老师提供姓名及工作证号,于2018713日前将奖金分配表发送到工作人员邮箱1484815256@qq.com

二、个税代缴

大赛组委会将各奖金税前金额划拨到我校账户代收,由学校财务处根据各获奖作品团队成员的奖金分配方案制作奖金发放表,学校财务处将根据各个分配成员的奖金分配数额,依法为其代扣个人所得税。因各参与分配人员的分配数额不等,个税的税率会有所不同,具体以相关法律规定的计税标准为准。

三、其他说明事项

1、各团队成员应统一协商,民主讨论奖金分配方案,各奖金一旦发放,不得以任何理由调整分配方案。

2、我校在校学生的奖金发放至学号绑定的中国银行卡,指导老师的奖金发放至工号绑定的建设银行卡。

3、奖金发放时间将结合组委会的拨款到账时间具体安排,如在本学期暑假前尚未收到大赛组委会的拨款,奖金发放工作将于2018年下学期具体安排,不便之处,敬请各位获奖师生谅解。


                                          共青团广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8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