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暨2018年 暑期社会实践启动授旗仪式的通知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18-07-06 浏览次数: 914

各学院团委:

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将在712日下午在佛山三水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暨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授旗仪式,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14:1015:20

请各学院佛山三水校区团总支书记组织本学院参会学生(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负责社会实践工作的学生干部,所有社会实践团队队长及1名队员代表)于14:00前签到入场完毕。

二、2018年暑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15:3016:00

1.佛山三水校区相关师生在“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结束后继续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2.各学院团委书记,艺术与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创业教育学院负责社会实践的学生干部代表(1名)、社会实践团队代表(2名)于712日下午14:00在广州校区行政楼前集中乘车前往佛山三水校区参加启动仪式。 

3.启动仪式上将对2017年社会实践先进单位进行颁奖,请地理与旅游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准备领奖。

4.启动仪式上将由校领导为学校社会实践服务团授团旗,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贺州团市委领导为党员社会实践专项、助学贷款专项和市校共建贺州富川专项三个社会实践分队授队旗,请相关单位(名单见附件1)安排好老师接旗。

5.请各学院于79日下午1500前填写《参会回执》(附件2),以“XX学院参会回执”为文件名和邮件名发电子版至校团委gdcctw@126.com邮箱。 

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校团委。联系人:钟雄星;联系电话:020-84096826;邮箱:gdcctw@126.com

  

附件:1.参与接旗团队代表名单

2.参会回执

  

校团委

                              201875


附件1--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