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毕业典礼礼仪安排的通知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18-06-21 浏览次数: 740

  

各学院团委:

  

现协请各学院团委安排礼仪人员参与2018627-30日的毕业典礼,请各学院按照《2018仪式礼仪人数安排表》(附件1)的要求,落实各学院4名礼仪人员的安排,同时填写《礼仪人员信息表》(附件2),于624日前将各学院的礼仪人员姓名及联系电话发至邮箱1172389867@qq.com,邮件主题请备注“**学院毕业典礼礼仪人员”。

各学院安排的礼仪人员要求如下

  1、女性,身高160以上,体重45-60kg,形象气质佳.

  2、按照礼仪人员需求工作表的工作时间准时到岗工作,礼仪服装由校礼仪队提供,着黑色高跟鞋或平底皮鞋。

  3、各学院礼仪同学到岗后及时联系当天工作的校礼仪队同学,听从校礼仪队及负责老师的工作安排。

  4、校礼仪队工作人员安排及联系方式。负责人:张同学联系方式18144886241。请各学院积极发动,及时落实。

  

  

共青团广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8621

  

2018仪式礼仪人数安排表.doc礼仪人员信息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