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力基层

经院双代会 | 六月新雨洗旧尘,团学新人送旧臣

作者:甘子扬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18-06-20 浏览次数: 279

常委候选人演讲 摄记:罗筠愈

党委梁希琴副书记讲话 摄记:郑舒阳

学生代表 摄记:罗筠愈

主席吴璇钰作工作报告 摄记:郑舒阳

6月12日晚,在广东财经大学三水校区的一教208,召开了经济学院的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会初,三水校区副秘书长蔡棋进行了预备大会的工作,宣读了会议须知和审议大会主席团名单并向到会成员汇报了大会筹备情况。随后,团总支第二副书记袁艳明汇报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

预备大会结束,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双代会正式开始。首先,副秘书长蔡棋为同学们介绍了到会的嘉宾,他们分别是党委黄虹书记、党委梁希琴副书记、团委书记蒋华林老师、团总支书记王翠老师、辅导员张李敏老师。紧接着,党委梁希琴副书记发表了致辞,表达了对经济学院一年成果的欣慰和对未来的期望。

领导讲话结束后,一个由经院新网部制作的精美视频展现在我们眼前,里面的照片勾起了我们这一年的点点滴滴,心绪起伏之下,团委第一副书记周茵茵、学生会主席梁鹏、团总支第一副书记蔡伊冰、学生会三水分会主席吴璇钰分别向我们作出各自的工作报告。一片掌声之下审议通过团委、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报告。

在团委的工作报告审议结束后,大会进入下一阶段:第十四届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演讲。首先是广州本部的,此次竞选的人员有:周伟婷、王烁、张楚茹、李建浩、庄伟键、郑妍芸、骆明强。他们分别进行了各自精彩的演讲。审票结束后,竞选的人员以多数赞成都通过了竞选。之后就是三水校区的常委竞选,竞选人员有:李咏诗、李鑫坤、金晶、欧阳少铧、钟慧玲、谢梓淇、蔡燕绵。他们以精彩的演讲获得了大多数人的赞成从而通过了竞选,成为三水校区新一届常委团。

紧接着到了颁发聘书环节,团学和各部门部长,各队队长接过各自的聘书,西装革履的他们看起来帅气美丽,年度部门之星的评选中大一的小伙伴们也都喜笑颜开,骄傲之色稍露于表。

最后,在缓缓的团歌声中,广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正式结束,师兄和师姐们带着他们过去的劳累和荣誉奔向未来,师弟师妹们将接过他们的责任,成为下一届的师兄师姐,时代在进步,希望经济学院的未来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