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力基层

群英荟萃正起航,团学征程更精彩

作者:姚梓珊信息来源: 佛山校区法学院 发布日期: 2018-06-07 浏览次数: 266

观众 摄记:张馨月

合照 摄记:张馨月

竞选第一副书记陈威志 摄记:张馨月

投票 摄记:张馨月

郑田副书记 摄记:张馨月

201865日晚7时,广东财经大学第二十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田老师,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书记兼法学院2016级辅导员王孝生老师,法学院2017级辅导员王龙老师。

首先进行的是大会的预备会议,王孝生老师在开始时作了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报告。当中,会议主持人宣读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以及审议过程。随后,王孝生老师宣读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审议、通过大会议程,预备会议结束。紧接着,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第二十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接着,法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和第二十五届学生会分别作了以下各项报告:团委第一副书记吴泽磊作第十三届团委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陈依璐作第二十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秘书长陈雨霁作第十三届团委兼第二十五届学生会经费收支报告。报告审议过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选举监票人员名单(草案)

随后,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法学院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会以及广州校区第十四届团委兼第二十六届学生会委员会常委选举进入候选人展示阶段。首先是佛山校区的常委竞选,9位常委候选人轮流上台展示,展示阶段包括播放加油视频、自我展示和答辩这三个环节。各个候选人气定神闲,胸有成竹,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并传达出了自己的决心,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讲过后,现场的监票员、主席团、常委团、团学干部代表们和各班代表们谨慎地投票。接着,便是广州校区的常委竞选。8位候选人侃侃而谈,语言中流露的尽是他们对法学院团学的热爱和担当,他们的发言博得了观众们的信任与好感。

投票环节结束后,佛山校区团总支第一副书记李岚、学生会主席余晓彤、秘书长彭一欣相继上台进行工作报告。他们对法学院团学过去一年中的工作作了简单的回顾,并表达了他们对全体法学院团学成员的衷心感谢。而后播放的团学视频则让观众们对团学所做过的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接着,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田上台发言,她列举法学院过往的一系列成就,赞扬了当下法学院学子的风采,同时也为法学院团学未来的发展献计献策。

在场观众回顾团学历程的同时,投票结果也终于有了结果。经过监票员认真仔细地数票,得出最终选举结果如下:陈威志、刘子瑄、宋维倩、杨尚玮、罗淑丹、陈志勇、丘沁当选佛山校区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会常委;陈泽铭、邓子良、黄睿琳、赖光辉、危淼、谢嘉萌、张玥阳、朱明瑛当选广州校区第十四届团委兼第二十六届学生会委员会常委。

晚上十时许,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第二十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在此,我们祝贺成功当选的法学院新一届常委成员,也祝愿法学院在新一届常委的带领下能拓新进取,继往开来,成就法学院团学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