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力基层

季军之争,经院当仁不让

作者:郑雨轩信息来源: 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 2018-06-05 浏览次数: 221

防守 摄记:甘子扬

合照 摄记:甘子扬

赛前全体合照 摄记:甘子扬

射门 摄记:甘子扬

运球3 摄记:甘子扬


201862日下午两点半,足球院际杯季军之争如期举行,对阵双方分别是经济学院和地理旅游学院,虽然烈日当头,但仍然阻挡不了热爱足球的小伙伴前来足球场观看。凭借经济学院9号廖思名独中五元的精彩发挥,经济学院以5:3战胜地旅学院,夺得院际杯季军。

比赛伊始,双方都你来我往,气势十足,但是双方都欠缺点运气,总离进球差那么一点点。经济学院在8号梁祖誉的组织下进攻打得井井有条。9号廖思名迎来单刀机会,但由于趟球力度过大,球被对方守门员没收,经院错失了一次绝佳机会。比赛第18分钟,僵局由地旅学院7号艾尼卡尔江·艾尔肯打破,他在门前一次劲射让地旅学院取得1:0领先。此后经院奋起直追,第24分钟,由9号廖思名门前完成得分,把比分追平。经院球员渐渐进入状态,第30分钟,9号廖思名接着在禁区外来一脚天外飞仙般的世界波,球应声入网,经院以2:1取得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三分钟,经院扩大比分,双方球员在门前一通乱战后,球滚到廖思名脚下,他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大礼,一脚劲射帮助经院以3:1取得领先。不久,廖思名又接到队友传中,头球进门取得大四喜,经院以4:1领先。经院再接再厉,第55分钟,8号梁祖誉开出任意球,由9号廖思名门前补射得手,经院取得5:1的巨大领先。在防守端,经院表现也不含糊,在守门员失位的情况下,5号麦敬睿在门前挡出对方必进之球。地旅学院则由11号图尔贡江·亚森在第56分钟和补时第二分钟扳回两球,后来双方均无建树。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结束。经院以5:3的比分战胜了地旅,荣获季军!

下午18时,本届足球院际杯的颁奖典礼在足球场隆重举行。颁奖典礼伊始,激昂雄壮的国歌响起,全场球员和观众肃立注目,奏唱国歌。

随后,又到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我院廖思名同学以1119粒进球的优异表现荣获淘汰赛最佳射手称号。经济学院足球队更是以811负的良好战绩和淘汰赛阶段的出色表现分别夺得积分赛冠军和淘汰赛季军。足协会长陈坤依次为本届比赛中表现优异的个人和获奖队伍颁奖。

    在本届院际杯中,各学院足球队以坚持不懈的精神和默契十足的团队配合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比赛,诠释了足球的魅力。最后,衷心祝愿足球院际杯能越办越好!也祝愿我院足球队在日后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