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的通知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18-05-15 浏览次数: 2287

佛山校区团工委、各学院团委、直属团总支:

    为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同时发掘优秀典型和发挥示范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将继续组织开展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根据上级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

二、奖项设置

(一)“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标兵”(全国50名)

1.每名学生奖励金额为人民币2万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奖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可予以直接录用。

(二)“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全国1700名)

1.每名学生奖励金额为人民币5000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奖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三、参选条件

1.品学兼优,尤须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在青年学生中能够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作用;

2.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人物,代表着青春新榜样,能够通过本活动传递校园正能量;

3.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创业、社会实践、志愿公益等方面有突出事迹或成就者可优先考虑。

此外,“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候选人需满足下列条件:上学年考试成绩在本专业排前5名,大学期间历次考试没有不及格科目。

“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候选人需满足下列条件:(1)符合“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参选条件。(2)创新创业能力较为突出,取得一定成果。如,获得国家专利、获得“挑战杯”系列竞赛或“创青春”创业大赛全国二等奖(银奖)以上奖励、创新成果被有关方面采纳应用、参与团中央和中国电信相关部门合作实施的“学子公司”计划并取得较好成果以及在其它创新创业活动中取得成果。(以上成果、奖励等需出具相关证明)

四、校内申报推荐程序

    符合条件的学生个人于521日上午10:00前将《2018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申报表》、个人事迹材料(不少于2000字)及包括获奖证书在内的证明材料送至校团委办公室(305室),电子版发送至wtcheng@gdufe.edu.cn

校团委根据相关要求进行遴选,推荐不超过5名候选人至省级评委会。

未尽事宜可拨打84096674咨询。

特此通知。

附件:2018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校内申报表

  

共青团广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8515

  

  

  

  

  

  

  

  

  

  

附件1

2018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个人申报表

  

                    省份:                学校:                            年  月  日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

年月

  

个人

免冠

照片

(要求清晰)

政治面貌

  

学历

  

所在院系、专业及年级

  

上学年

专业排名

  

手机号码

  

邮箱

  

天翼奖

候选人

是否

新媒体微信链接

(天翼奖候选人填写)

主要事迹(详细内容、证明材料请附后)

(字数1000)

  

  

  

  

  

  

  

  

  

校团委意见

  

  

  

盖章(签名):

年月日

省级学联意见

  

  

  

盖章(签名):

年月日

省级团委意见

  

  

  

盖章(签名):

年月日

省级电信公司意见

  

  

  

盖章(签名):

年月日













备注:本表一式2份(可复制);有科技成果者须附专家鉴定意见;“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候选人“省级团委意见”一栏中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