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我校学生发表学术论文和获奖信息的通知

作者: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18-03-16 浏览次数: 911

各学院团委、直属团总支:

为做好我校学生发表学术论文和获奖信息情况统计工作,现将各统记表格发给你们,请按要求填写好。具体要求如下:

一、信息收集

请各学院收集本学院学生于201791日至20171231日期间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情况、获奖信息以及各类奖项的图片。

二、信息分类

收集好的信息需分类为:公开发表学术论文、省级及以上思政综合类奖励、省级及以上学术科技类奖励、省级及以上文体艺术类奖励、省级及以上其他类别奖励。发表的学术论文统计好后填写到《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发表学术论文统计表》(见附件1),获奖信息分类统计好后填写到《广东财经大学学生获省级及以上奖项统计表》(简称统计表)(见附件2)中。

三、报送时间与办法

请各学院团委(团总支)于2018323日前将统计表、奖项图片的电子版统一打包命名为“学院+获奖信息汇总”,发送至邮箱:gdcctw@126.com(邮件主题:学院+获奖信息汇总)。

                                                                           

                                                                           共青团广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8316


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发表学术论文统计表.xls

广东财经大学学生获省级及以上奖项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