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递交“攀登计划”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申报书的紧急通知

作者:暂无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12-27 浏览次数: 747

各双百工程学术类重点项目负责人:

根据广东省“攀登计划”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工作的安排,现组织我校2017-2078双百工程”学术类重点项目进行申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项目负责人下载本通知附件(作品类别分为三大类:科技发明制作类、自然科学学术论文类、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类),按照附件内容将之前参加“双百工程”修改完善后的申报书重新递交,递交时间为2017122720:00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评审资格。

2、所有项目不区分研究生和本科生,按照大写字母+负责人姓名+作品名字来命名文件并作为邮件名发送,其中大写字母(M/A/B/C/D/E/F)的分类如下:(1)科技发明制作类、自然科学学术论文类的统称为M类;(2)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类根据申报书中项目所属领域(A哲学 、B经济、C社会、D法律、E教育、F管理)归类。例1E+徐妍纯+共享教育与“国学”的推广研究;例2M+许功史+新型共享单车锁。不符合格式的申报书一律不受理,当自动放弃评审资格。

3、所有申报书发送至535498559@qq.com

4、评选出的推荐报送到广东省作为攀登计划的申报项目将在双百工程学术类项目工作群以及校团委网站公示,请及时关注通知并做好系统注册申报的工作(过两天另行通知,请勿错过)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群及时提出。

联系人:钟雄星,罗棱文,联系电话:13653051099

附件1-3:三个类别的申报书

 

                                                      校团委

                                       2017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