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力基层

盛世排球,地旅莫属

作者:地旅新网部季新期信息来源: 佛山校区地理与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 2017-12-10 浏览次数: 65

地旅队员相互鼓励  (摄记:陈雯洁)

地旅球员垫球回击  (摄记:陈雯洁)

地旅球员发球(摄记:关雪遥)

地旅球员准备就绪  (摄记:关雪遥)

拉拉队为地旅加油  (摄记:关雪遥)

2017年12月3日地旅四人排球八进四圆满结束。这一场是地旅排球队对战经济排球队。

赛前队员们的互相试球十分稳当,队形严谨,各个球员的对位都特别精确默契。

第一局开球时我方球员激情满满,随时等待进攻。但我方因为些许失误稍稍落后几分。我方请求暂停,同时男排队员也在一旁为女排出谋划策。在调整心情、变换战术后再次整装待发。在后半场时对方失误较多。我方配合默契,连连得分。我方队员士气大爆棚,掌握主动权将对方的阵形打乱。关键的一刻到了,我们女排的努力终于使我们以17:16的成绩反超对方,并毫不给对方反超的机会。最后以25:23险胜第一局。

第二局上场仍然保持上一场的优势,蓄势待发。我方在开始时将对方扣的死死的。但在后半场中我方有点心急,出现一些小的失误。但在暂停休息一下后又强势回归。双方还打起了持久战,全场都随之紧张起来,但以地旅夺得一球结束。双方互不相让,比分相差很小。但地旅女排有着明显优势。我方配合十分默契,连对方的擦边球也接的十分出色,让对方猝不及防。最终以大比分2:0成功晋级四强。

    地旅球员拥有高超的技术,但是我们的后援也不容小觑,“加油”“稳住”“好球”,是他们在场下为场上的队员鼓劲。他们虽然没有上场,但是他们的激情给场上球员动力,给球员鼓励。有了他们,球员更加自信,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