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内要闻

记第十六届新生自我形象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衡修文信息来源: 佛山团工委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 2017-12-06 浏览次数: 302

团工委新闻中心讯 (文记/衡修文) 2017年12月5日晚上七点,第十六届新生自我形象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风雨球场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三水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校团委副书记兼团工委书记张鹏程、团工委指导老师郭显军等,评委有团市委张宏忻师姐、学工办主任陈发荣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钟雄星老师等。

乐队表演《翅膀》

比赛在气势十足的模特秀中拉开帷幕。首先上场的是1号选手,他们乐队给观众们带来一首歌曲《翅膀》,富有力量的歌词、动感十足的节奏让人们心潮澎湃。接着,在悠扬的前奏中,2号选手带来了歌唱表演《大鱼》,空灵温柔的嗓音轻拂现场每个人的心灵。轻步曼舞、婀娜多姿,配着古韵十足的歌词,3号选手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歌舞表演《山鬼》。紧接着是4号选手的自弹自唱《春风十里》,只见她浅吟低唱,手指轻扫和弦,耐人寻味的嗓音合着干净清爽的吉他声,打动现场的每位观众。

嘻哈表演《唇枪舌战》

品味过民谣的魅力后,5号选手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一段嘻哈表演《唇枪舌战》,富有节奏的Bbox与歌曲完美衔接,点燃现场气氛,将比赛推动到高潮。紧接着是依旧很燥的表演,快速流畅的舞步,帅气利落的动作,6号选手给大家带来街舞《Peace and Love》。“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7号选手带来的歌曲《稻香》把现场的气氛带向怀旧,在这熟悉的旋律中让人不禁怀念起过去那段青涩岁月。8号选手带来了舞蹈表演《应用打call学概论及进阶应用技巧》,黑暗中选手舞动着荧光棒,展现他们别样的魅力。

舞蹈表演《广财迪斯科》

接着是9号选手带来的诗歌朗诵《山楂树之恋》,演、唱、诵三部分环环相扣紧紧联系,引人入胜、如临其境。复古大胆的服装,灵巧可爱的舞姿,10号选手带来了舞蹈《广财迪斯科》。此时,一轮又一轮的精彩表演也宣告结束,比赛即将进入尾声。

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新生自我形象设计大赛的冠军是郑国豪同学和田庆一同学,同时他们也获得最佳才智奖;亚军和最佳才艺奖同时花落王旻昊同学和徐琬娴同学;赵扬悦同学获得季军;最佳人气奖的得主则是梁晋韬同学。

颁奖现场

至此,第十六届新生自我形象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给广财学子一个舞台展示自己,尽显青春的魅力,同时也为校园增添一丝活力和精彩。最后也要感谢背后的每一位工作人员,虽然身处幕后,但因为有他们才会有这样一场精彩绝伦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