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7-2018广东财经大学“挑战杯•创青春”创业竞赛复赛的通知

作者:暂无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12-05 浏览次数: 192

各学院:

根据我校挑战杯工作方案和双百工程培育工作方案,本年度学校“挑战杯创青春”创业竞赛将从去年双百工程创业类结项为优秀等级的项目和今年双百工程立项重点的项目中挑选进入第二轮复赛。本年度“挑战杯创青春”创业竞赛继续分为创业计划、公益创业、创业实践三个项目。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符合本年度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资格的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1、2),团队负责人请在12月20日之前向校团委提交修完改善后的商业计划书(纸质版2份和电子版),用于组委会组织校内外创业专家进行第二轮评审。逾期不交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2、递交的材料在封面右上角标注创业竞赛参赛类型(分为创业计划、公益创业、创业实践三类),参赛材料采用双面黑白打印,不用过度包装避免浪费。

3、鉴于创业实践类参赛项目不足,各学院请再深入挖掘毕业四年内已经注册公司的毕业生典型代表和在校生一起组成参赛团队(要求团队负责人为营业执照上的负责人,团队其余成员可以为公司其他员工或者在校生),在12月20日前递交商业计划书(封面标注创业实践)参赛。

如有其它疑问,请咨询联系校团委。联系人:钟雄星、罗棱文;联系电话:02084096826,13653051099。

材料提交地址:校本部学生第二饭堂304办公室。

 附件:2017-2018校创青春挑战杯参赛资格名单

 

                                    校 团 委

                                 2017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