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7-2018 学年“双百工程”立项项目名单公示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暂无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17-11-30 浏览次数: 575

各学院:

我校大学生2017-2018学年创新创业项目培育“双百工程”自立项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共收到申报项目596项。经学院、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现确定《关于对清远市佛冈县民安镇上岳古村落建筑保护和发展的调查》等301个项目作为学术科技创新类立项项目,其中95项立为重点项目;具体见《广东财经大学2017-2018“双百工程”学术科技创新项目立项名单》(附件1)。《大智若娱新媒体工作室》134项目作为创业类立项项目,其中75项立为重点项目;具体见《广东财经大学2017-2018“双百工程”创业类项目立项名单》(附件2)。

为做好项目后续培育工作,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获得创业类类重点项目立项的团队,需于12月20日前以商业计划书等形式提交项目成果(纸质版2份及电子版)参加学校本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第二轮复赛选拔(本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安排详见粤财大办〔2017〕53号文),逾期不交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学校结合2016-2017学年“双百工程”结项优秀等级项目一起进行评审,并将以此轮评审的成绩确定进入校赛决赛的项目。校赛决赛以路演形式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拟定在12月底或者1月份学生期末考完试;第二轮拟定在开学第一周;结合两轮成绩确定推荐参加省赛项目和团队。

2.本年度学术科技创新类立为重点项目的,请在12月15日前修改和完善申报书,并准备好相关佐证材料,主办方将择优推荐参加广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攀登计划”)立项申报的项目,具体时间和操作流程根据广东省的通知另行下发通知。请所有学术科技创新类项目负责人、学院负责创新创业工作的主要学生干部在12月2日前加入双百工程学术创新项目工作微信群(二维码见附件二,建议各学院负责学生干部先进入,再群进入受限时拉本学院其他团队负责人进入),并更改自己群昵称(格式:学院简称+年级+姓名,如工商2015张三),方便接受各类工作信息和促进交流。

3.所有立项项目均需于明年6月初提交最终成果参加结项评审,届时获得“优秀”等级结项的项目不超过20%,“良好”等级结项的项目不超过40%,其余为“合格”或“不合格”。

请各学院根据相关安排,做好项目跟进、培育、管理与服务工作。

对于本年度立项名单,如有疑问请在12月4日前联系校团委。联系人:钟雄星、罗棱文;联系电话:02084096826,13653051099。

材料提交地址:校本部学生第二饭堂304办公室。

特此通知。

附件:

1. 广东财经大学2017-2018“双百工程”学术科技创新项目立项名单

2.广东财经大学2017-2018“双百工程”创业类项目立项名单

3. 双百工程学术创新项目工作微信群二维码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校团委

                    2017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