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内要闻

“凝炘揽曜”院际啦啦操比赛精彩落幕

作者:谢晓颖、杨婉玲信息来源: 佛山团工委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 2017-11-28 浏览次数: 149

团工委新闻中心讯(文记/谢晓颖、杨婉玲)由广东财经大学学生会佛山校区执行委员会主办的“凝炘揽曜”院际啦啦操大赛于2017年11月26号晚8点15分在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的灯光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来自10个学院的10支队伍同场竞技,各领风骚,彰显着各个学院不同的风采。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团工委指导老师郭显军、张静妍老师等。

公管(摄记:罗超怡)

首先上场的是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只负责优秀”的他们身穿蓝白服装给我们带来了整齐帅气的舞蹈,配上场外的应援声,瞬间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其后上场的是喊着“卧虎藏龙,气势如虹”的人文与传播学院代表队,凭借“热爱与执着”的他们,用充满活力的舞蹈给我们诠释了青春最美好的模样。

经院(摄记:陈欣桐)

紧接着的是财政与税务学院代表队,高呼“想要赢就赢得起”的他们,踏着时而激情时而可爱的舞步,为本次大赛增添了一丝俏皮,也赢得了观众的高呼。经济学院代表队多变的服装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兼具帅气与俏皮的舞步也为我们展示了他们的实力。而以带有武术元素的挥旗开场的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用利落与活泼的舞步告诉我们“工商精英”的样子,其中把跳绳玩得出神入化的舞者更是引得观众尖叫不已。

地旅(摄记:罗超怡)

在后半场中,地理与旅游学院为我们带来了活力四射的表演,他们喊着响亮的口号,随着动感的节拍热情舞动,引得现场尖叫连连,在结尾由众人托举亮相的地球形状的院徽更是赢得众人的喝彩。其后的法学院以火热的大红为主色调,无论是结合了手语的舞步,还是创意十足的背景音乐串烧,都震撼到了现场的观众。表现同样出色的统计与数学学院以红色球衣吸睛,他们踩着轻快活泼的旋律以及接二连三的跟斗,引燃了全场。信息学院以其灰黑长袖的风格让人耳目一新,他们洒脱帅气的舞步同样赢得了喝彩。最后出场的会计学院时而灵巧,时而霸气,带给现场观众视觉的冲击。

颁奖(摄记:罗超怡)

十点左右,比赛接近了尾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夺得冠军的是财务与税收学院,亚军与季军则分别花落地理与旅游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同时,地理与旅游学院获得了最佳台风奖,工商管理学院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至此,本届“凝炘揽曜”院际啦啦操大赛完美落下帷幕。此次啦啦操大赛展现了广财学子朝气蓬勃,青春活泼的一面,同时提供了一个文艺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更好地促进了我校学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