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内要闻

四月, 我为健康代言

作者:甄丽芳信息来源: 红十字会佛山执行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15-05-01 浏览次数: 3

 

2015年4月29日,由广东财经大学红十字会主办的“四月,我为健康代言”成果展在佛山校区正式举行。作为健康月的收官之作,成果展对红十字会四月份的六个活动进行了精彩的回顾,标志着健康月系列活动的完满落幕。

“四月,我为健康代言”成果展前期准备贯穿红会四月的六个活动——义诊、舞动青春、献血活动、心理健康讲座、健康游戏以及医疗培训,耗时长、斥资大、参与人员广。这一系列活动引起了同学们对自身健康的关注,极大地宣传了健康知识,向外展示红会形象,增加红会影响力,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红会精神。

成果展分为两大部分。4月29日上午11:30,红会在三饭前广场举办成果展。小小帐篷,大大天地,同学们在游戏中学习医疗知识,在活动中充实自己。此外,更有“成长树”照片展,一帧帧彩色照片,一份份真挚寄语,都以独特的方式展现了同学们投入健康月系列活动的热情。

成果展的重头戏莫过于晚上19:30在商城前广场的活动,精彩活动一浪接一浪,不仅有视频展、灯光照片展,还有抽奖活动和花茶派送活动。回顾视频再次带我们穿越到激情四射的四月,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传统手制灯笼与现代化LED灯相结合的灯光照片展展示台。

当晚成果展更有我校王华校长参加,王华校长亲切地与红会工作人员交谈、握手以及合照,对红会健康月活动表示高度赞扬和认同。人文学院辅导员陈丹妮老师和会计学院辅导员赵菁老师也参观了本次成果展。

健康同行,有你有我。这个四月,我为健康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