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内要闻

健康月活动系列之心理健康讲座开讲

作者:策划组全体信息来源: 广东财经大学校红十字会佛山执行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15-04-23 浏览次数: 1

游戏环节

4月20日19时,佛山校区红十字会于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心理健康讲座。

尽管天气突变,大风夹杂细雨袭来,但是同学们依旧热情高涨。距离原定进场时间还有半小时,便有不少同学提前到达了学术报告厅,对讲座翘首以待。开场的献血回顾视频让同学们进一步地了解校红十字会。

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三水区疾病防治所的邝就贤医生来为我们广财学子进行心理健康讲座,同时也十分欢迎刘惠医生的到来。心理互助委员会的两位干事带来了关于心理健康的读物供大家阅读。

邝医生针对如何认识自己、如何处理宿舍人际关系、恋爱心理这几方面进行了讲解,深入浅出,观众们都听得津津有味。观众互动使大家对于心理健康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提问环节中,观众踊跃地提出了自己或者身边朋友的遇到的心理问题,医生详尽又幽默的回答让大家在笑声中学习到了解决方法。

最后是精彩的游戏环节,大家积极参加,在游戏中尽情欢笑,放松自我。

这次的心理健康讲座关注大学生心理,帮助大学生解决了心理健康问题,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让同学们在欢乐中深入学习如何保持心理健康。与此同时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红会,了解我们为广财学子的健康而服务的宗旨。

本次活动非常感谢三水区疾病防治所的支持与配合,感谢同学们不惧风雨来参加我们的心理健康讲座,感谢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