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内要闻

“廉洁•诚信”主题辩论赛动员会在团委会议室举行

作者:暂无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04-21 浏览次数: 3

 

4月21日下午,广东省第二届大学生“廉洁·诚信”主题辩论赛我校参赛队伍动员会在校团委会议室举行,参加动员会的有校纪委专职副书记邓惠毅、校团委书记钟智、校监察处副处长陈丽清以及校辩论队全体成员。

钟智主持动员会,向大家介绍此次辩论赛的目的及基本组织情况。邓惠毅做赛前动员,鼓励同学们精心准备并为他们接下来的比赛加油打气,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展现出自己最精彩的一面,赛出水平、赛出实力,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

广东省第二届大学生“廉洁·诚信”主题辩论赛,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省教育纪工委联合举办,我校为初赛A3赛区承办高校。本次动员会主要是针对即将进行的辩论赛进行赛前动员,并全力协助他们打好这次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