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内要闻

我校创行团队成功晋级创行大学生公益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作者:暂无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04-16 浏览次数: 11

       4月10日,我校创行团队(原广东商学院赛扶团队) 与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华南地区各大高校创行队伍共同角逐创行世界杯中国站华南区全国赛入围名额,并以”众植成城“项目荣获二等奖,成功入围全国赛。5月中下旬,我校创行团队将前往上海与来自全国各地区晋级的64所高校同台比拼,争夺创行大学生公益创业大赛的全国冠军。

    我校创行团队在广州花园酒店举办的创行华南赛中,展示了在这一年来我校创行在帮扶受众发面所作出的努力。“众植成城”项目,通过建立线上线下的销售平台及联系专家教授,帮助生态小农解决其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生产、技术、销售和信任问题。项目通过推广平台化生态农业模式,用创新和实际行动来改善生态小农的现状。

当日,指导老师肖璐也参与比赛的过程,对我校创行的项目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同时,她也祝愿我校创行在全国赛中能再创辉煌,取得更好的成绩。

祝贺我校创行团队,再一次冲进全国赛,并希望广东财经大学创行团队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