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内要闻

2015团工委高校外访之广工行(大学城校区)

作者:袁明欣信息来源: 佛山校区团工委 发布日期: 2015-04-15 浏览次数: 18

广工代表发言(摄影:姚宇轩)

两校团委在横幅签名(摄影:姚宇轩)

2015年4月11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团工委、各校级组织的领军人物在团工委公关部的引领下,对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进行了高校外访,广工的学生热情地招待了来访人员。

在广工共青团大学城办公室主任黄浩霖的带领下,一行人观光校园并在三教课室举办了交流会。参加交流会的有两校的各校级组织的主要负责人和团委的各部门的部长。

首先是广工代表黄浩霖介绍广工团委的基本情况以及他自己对团委的认识。随后广财代表团工委秘书长廖圆圆也介绍了广财团工委丰富多彩的品牌活动,如青马工程、团日、团建、百科知识竞赛和挑战杯等等。

紧接着是视频介绍,广工不仅展示了各个校级组织的活动,还介绍了校园风景和学院的创新活动。而广财也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介绍了各校级组织。交流会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吾校优点说说说”这一环节。在该环节里,广工的同学展现了他们学校几大特点:课程多,男生专注于读书,篮球队强大,女生节持续时间长,屡次获得挑战杯国奖等。而广财也不甘示弱,列举了周二为社团活动日、创业园区和商业模式创新等几大特色。大家就此也相互进行了提问。最后的小游戏“变装认人”更是拉近了两校学生之间的距离,大家自由交流,并互赠礼品。此次参观活动也在全员合影留念后进入了尾声。

通过这次高校外访,拉近了两校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共同推进了学校组织的进步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