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内要闻

我校佛山校区开展青马学堂之学院风采展示活动

作者:吴素欣信息来源: 佛山校区团工委 发布日期: 2015-04-03 浏览次数: 3

 

2015年4月1号晚,2014-2015学年度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青马学堂之学院风采展示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团工委主要干部,各院系团支书及其班级代表参与了此次风采展示。

“致梦想”小视频的播放拉开了青马学堂之学院风采展示的序幕。首先,财税学院代表通过小品与歌声传递了积极的税收精神,呐喊出“闪亮财税,铿锵之最”的口号。紧接着,法学院代表的话剧“今日说法之‘情与法’”传播了希望同学们能做懂法感恩的“爱马仕”的美好祝愿。会计学院代表通过PPT方式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各个专业以及多项特色活动。上演公管版“何以笙箫默”的公管学院代表们展现了“公管英才,勇创未来。乘风破浪,光耀广财”的风采。

在热烈的掌声中,接下来的抢答问题与微博抽奖的互动环节掀起了一股小高潮。随后,利用软件prezi展示的信息学院代表介绍了信息学院的特色协会及其活动。接着的是金融学院代表模拟招聘会,展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作风。数统学院代表合唱《爱,因为在心中》。工商学院代表表演小品,希望同学们有发现美的眼睛。人文学院代表通过歌舞和记者采访的方式表现学院多才多艺的风格。地旅学院代表通过PPT在学术、思想、活动三方面进行展示。最后,经贸学院代表模拟的广交会,展现永争最强的风貌。至此,此展示圆满结束。

此次展示展现了学院特色、特色学院,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学院,汇聚青马力量,奋斗理想,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