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内要闻

“隐雪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佛山校区举行

作者:赖曼茹信息来源: 佛山校区团工委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 2015-04-02 浏览次数: 4

颁发奖学金(摄记:吴晓茵)


领导嘉宾与获奖同学合影(摄记:吴晓茵)



团工委新闻中心讯(文/赖曼茹)  2015年4月1日下午3点半,“隐雪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商城二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副书记、佛山校区团工委书记曾准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仪式,而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及领导有佛山市三水区隐雪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锦辉、佛山校区党委副书记蔡楷有、学工办主任陈发荣。

    仪式一开始,隐雪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锦辉上台致辞,他表示乐善好施、行善积德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企业更需付出行动,践行公益,承担企业社会责任。隐雪公司作为一家年轻的企业,秉承着“重视社会责任,做企业优秀公民”的宗旨,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隐雪助学金”的初衷正是如此。蔡总经理在致辞最后希望接下来与广东财经大学能有更亲密的关系,共同开拓慈善新平台的。

接着,获资助同学上台领奖,蔡总经理为其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学生代表董洁莹同学上台讲话。董同学在讲话中表达了对隐雪公司的资助、团工委领导老师的指导、父母的养育的深深谢意,并代表爱心基金获得者承诺会好好利用这份资金,完成学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她也希望自己以后能够有能力回馈母校、帮助他人、延续公益。

仪式最后,佛山校区党委副书记蔡楷有发表讲话。蔡副书记首先对隐雪公司的资助致以感谢,同时希望隐雪公司能与学校加强沟通联系,深入支持校区的各项工作。对于同学们,蔡副书记则希望获助同学将感恩化为动力,更加努力学习,以后回馈母校和社会。最后蔡副书记祝愿隐雪公司在以后的发展中蒸蒸日上,同学们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慈善是冬日的一抹阳光,温暖心间。隐雪公司承担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给予了广财学子完成学业梦想的推力。相信广财学子必将携手公益,与爱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