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  光荣榜

广东大中专学生微电影创作大赛我校学子获奖多项

作者:暂无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01-20 浏览次数: 421

 近日,第二届广东大中专学生微电影创作大赛终审成绩和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学生团队的参赛作品获得多个奖项。其中人文与传播学院11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房琪杰等创作的《身旁》以最高分数获得一等奖;12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容瑛敏等创作的《信札》、虞槟宇等创作的《色彩广州》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此外,《信札》还获得最佳剧本奖。

 本次大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我校承办。大赛以“ 践行核心价值观,共筑青春中国梦”为主题,学生以团队形式参赛,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中的1个或多个关键词,创作8-10分钟的微电影。大赛吸引了全省69所高校推荐的180件作品参赛,最终评审出了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12个、单项奖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