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  光荣榜

我校获2014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

作者:暂无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12-19 浏览次数: 499

 近日,团中央对在2014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表彰,我校获得先进单位称号。

 我校在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延续一贯以来点面结合的方式,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主线,结合“展翅计划——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行动”,采用项目化管理动员组织全校学生组成团队申报,最终审批通过了120支团队(其中校级团队94支,院级团队26支)到全省各地和贵州、广西、浙江等省份开展宣讲调研、科普惠农、教育帮扶、医疗卫生、文化宣传、法律援助、环保宣传、关爱农民工子女、社会管理创新等活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珠江电视台、南方电视台等省级和地方电视、报纸、网站对各团队的活动情况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