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内要闻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到我校进行素拓工作交流学习

作者:暂无信息来源: 佛山校区校素拓中心 发布日期: 2014-12-08 浏览次数: 7

佛山校区领导与前来交流的老师们亲切交流


佛山校区素拓中心工作人员向来宾演示素拓工作流程


2014年12月3日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杨国辉带队的一行9个老师前来我校进行了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的学习与交流。我校佛山校区党委副书记罗贤甲、佛山校区学工办主任陈发荣、佛山校区团工委书记曾准、郭显军老师、符江雄老师以及李政稳老师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接待了几位老师。

会议期间,罗贤甲书记向佛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各位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方案的基本内容以及实施过程,指出开展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的积极意义。同时也就杨国辉处长所提出的一系列在计划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结束后,一行人前往实验楼电脑室进行素拓系统的学习与交流。校素拓中心干部向各位老师详细地介绍了整个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的运行流程,同时给老师演示了我校素质拓展系统的主要功能。

在佛山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学习交流之前,东莞理工大学、顺德职业技术学校等学校也曾对我校的素质拓展教育工作进行过咨询。我校从2005年就开始实施“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该计划以开发大学生人力资源为着力点,重点从思想品德素质、创新创业素质、文化艺术素质、身心素质、技能素质等五个方面丰富广大学生的二三课堂活动,着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致力于培养出一批具有健全人格和开阔视野、掌握现代科学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的开放型、应用型、创新型人才。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接近十年的改进与完善,经过老师与同学的共同努力,我校在素质拓展计划方面的实施已经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和锻炼了一定的工作能力。虽然在实践过程中也存在着一些问题,不过相信在各级的正确领导和亲切指导下,我校素质拓展计划将会开展得更好。

衷心地感谢佛山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前来本校学习与交流,希望通过这次的学习与交流,佛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学生素质拓展这一计划能够开展顺利。最后衷心地祝愿我校的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越办越好,更上一层楼!祝愿学生在课堂中汲取到知识的甘露,在课外收获人生的筹码,在一步一个脚印中,掌握未来方向,迈向人生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