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内要闻

道然文化馆一周年店庆暨招新宣讲会圆满举行

作者:赖曼茹 张奔信息来源: 佛山校区团工委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 2014-12-03 浏览次数: 2

领导为茶馆送上祝福(摄记:彭学萍)


书法展示(摄记:黄瑾)


舞蹈表演(摄记:彭学萍)


团工委校新闻中心讯(文记/赖曼茹张奔)2014122日下午3点,道然文化馆一周年店庆暨招新宣讲会在佛山校区商城二楼活动中心举行。佛山校区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团工委指导老师郭显军、符江雄,中国书画协会会员、香港中华书画家美术协会一级美术师、广州南国书画院理事、广州仁威祖庙画院常委副院长、广东省及广州市美术家协会会员邹亚东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庆典仪式在一段视频中开始,接着罗贤甲书记上台讲话,罗书记提到,学校领导老师十分重视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并祝愿道然文化馆秉承传统,团结一心,未来有更好的发展。同时,罗书记鼓励学生加入到道然的团队中来,以茶会友、传承“茶”文化。

在接下来文艺表演,人文学院带来精彩表演——惊鸿舞。伴着古典乐曲,她们翩翩起舞,舞姿美若惊鸿,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古典文化盛宴,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其后,邹亚东老师及其书画班两名学生带来现场书法表演。几幅用不同字体写成的“道法自然”,足以看出中国书法文化的博大精深。为了庆祝道然文化馆成立一周年,邹亚东老师将这几幅作品赠与道然文化馆,并由道然文化馆第一任店长张铠纯上台接受礼物。

接受礼物后,张铠纯上台分享建立道然的经验。在分享中,她表示为道然的发展感到无比喜悦,也提到创业需要执行力,号召各位心里有梦的同学要敢于执行,同时欢迎各位同学加入道然。

最后是挂牌仪式。各位老师将他们对道然的祝福写在小木牌上,并亲手挂到木板上。道然文化馆一周年店庆暨招新宣讲会至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