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内要闻

我校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暂无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12-02 浏览次数: 1

 

11月27日晚,校红十字会预防艾滋病知识专家讲座在广州校区教学楼110阶梯课室举行,我校2014年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全面展开。副校长王廷惠、校团委书记钟智、校医院院长吴扬等,海珠区疾病防控中心党支部书记郭钜旋、公共卫生医师朱凯星以及约250名学生参加讲座。

朱凯星结合事例就艾滋病的起因、传播途径和预防方法等知识作了讲解,并现场展示如何正确使用安全套。钟智强调了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希望在场同学将学到的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给身边的人。王廷惠呼吁大家要行动起来并带动身边的人,要求同学们做一个负责人的人,对自己的青春负责,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2014年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主题是“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副标题是“共抗艾滋,共担责任,共享未来”。接下来,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校红十字会等单位将通过主题宣传、专家讲座、主题班会、知识竞赛等方式开展预防艾滋教育活动,主要包括宣传艾滋病的基本知识、防护技能、防治政策和关爱艾滋病人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