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内要闻

学生创业园区商铺招标决赛在佛山校区举行

作者:叶泽华信息来源: 佛山校区团工委 发布日期: 2014-11-30 浏览次数: 3

选手进行ppt展示(摄记:姚宇轩) 

 

2014年11月27日晚,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学生创业园区商铺招标决赛在商城活动中心举行。共有十一支创业团队闯入决赛,校区团工委曾准书记、教务处李伟军主任、符江雄老师、毕明老师、吴宏豪老师和方彤老师担任了此次决赛评委。

六点整,决赛正式开始。V-Sharp团队、道然文化馆、爱道文化公益、明轩书店、XJ团队、伯雅音乐社、Comeback团队、梦起点、万事屋、The one和租生活这十一个创业团队先后上台展示了他们的商业策划。他们一一通过ppt分析了其项目本质、经营模式、财务情况,展示了他们过去一年的经营成果、往后的营销策略和他们的项目前景。

最后,伯雅音乐社以90.08分的高分获得第一名,道然文化馆以89.67分屈居第二,获得下一年店铺经营权的团队同时还有第三名的梦起点、第四名的The one、第五名的爱道文化公益、第六名的comeback以及第七名的V-Sharp。

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为怀有远大创业梦想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舞台,使同学们在实践中提高了信心,增加了创业实战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