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  光荣榜

我校学生勇夺2014“APEC未来之声”全国总决赛特等奖

作者:暂无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09-10 浏览次数: 162

   

    8月6日,2014“APEC未来之声”中国区选拔活动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落幕。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模拟联合国协会会长冯永健同学勇夺大赛特等奖,梁诗文同学获得二等奖;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的选手亦同获特等奖。冯永健还将作为中国青年代表团成员之一参加11月在北京举办的2014年APEC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峰会。

2014“APEC未来之声”中国区选拔活动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国际联络部和中国贸易报社承办,此次大赛已是第七届。经过初赛、复赛,共有来自全国14个赛区的88名选手入围全国总决赛。除英文演讲、自圆其说、团队辩论等环节外,今年大赛特别增设了“模拟APEC(英文)”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