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关于开展“青春有梦•人生出彩”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暂无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06-18 浏览次数: 216

关于开展“青春有梦•人生出彩”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三水校区团工委、各学院团委、直属团总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丰富组织生活内容,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凝聚、引导、服务青年的功能,结合上级团组织关于开展五四运动95周年纪念活动的精神,校团委决定在今年“五四”期间开展“青春有梦·人生出彩”系列主题团日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有梦·人生出彩”

其中,广州校区各团组织围绕“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或“我为大学章程建设建言献策”等主题举行团日活动。

三水各团组织围绕“修身立德,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或“ 绿色校园,美丽广财”等主题举行团日活动。

二、活动要求

1各学院团委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性,将有关安排及时传达至各团支部并引导其结合自身特点、青年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活动。精心做好组织工作,确保活动成效;通过网站、微博、微信等宣传活动开展情况,提升活动影响力。

2.各学院团委请于4月18日(周五)20:00前发送“学院团委主题团日活动安排一览表” (表格形式见附件1)至xtwmsc@gdufe.edu.cn,校团委将据此安排人员参与部分团日活动。

3.各团支部于5月11日(周日)前自行选择时间开展活动,并在活动结束后1日内以“#青春有梦,人生出彩#”为话题发布微博并@广东财经大学团委,校团委将择优转发,供团员青年互相学习。

三、总结表彰

1.各学院团委请及时做好活动总结(要求及参考格式见附件2),并推选一定数量的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团支部数少于5个的,推荐1个;6个及以上的,推荐2个)参与学校主题团日活动优秀团支部评选(所需材料见附件3)。校团委将视情况确定评选表彰具体方案(另行通知)。

2.上述总结及推荐材料请于5月16日(周五)20:00前发送xtwmsc@gdufe.edu.cn

四、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参与对象为2011、2012、2013级团支部,有条件的2010级团支部也建议参加。三水校区团日活动的组织由三水校区团工委结合校区实际安排,相关材料按三水校区团工委要求报送。

2.选择开展“我为大学章程建设建言献策”主题活动的团支部可登陆“广东财经大学大学章程建设专题网”(http://zcjs.gdufe.edu.cn/)了解相关内容。

选择开展“修身立德,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主题活动的团支部可与“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及“五早一晚”活动相结合。

3.联系人:校团委秘书处何咏诗  15622209539

特此通知。

 

共青团广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4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