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校园
文化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校园

2014年“感恩母校广财·捐树真情永存”植树活动方案

作者:暂无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06-17 浏览次数: 415

2014年“感恩母校广财·捐树真情永存”植树活动方案

 

为播种青春梦想,传递毕业祝福,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感恩母校树我为人,增强对母校的认同感,归属感。校园绿色委员会决定在广州本部校区(在北2、3、4、5之间,具体位置根据捐赠树木的数量而定)举办2014年“感恩母校广财·捐树真情永存”活动。

一、活动主题

感恩母校广财·捐树真情永存

二、活动对象

广州校区全体学生

三、主办单位

校园绿色委员会(办公室暂设在校学生会

四、活动安排

1、本次活动初定捐赠树木的树种为桂花树,约2.5米多高,包运输包成活的市场价格约为每棵1000元。将由学院学生会、学院学生会联合实施并推进,活动原则是“自愿、自发、自管”,联合部分捐赠单位的代表全程参与和推进捐赠、植树的过程。

2、本次捐树活动可以个人、班级、专业、年级、学院、党支部、团学组织为单位,以自愿原则进行筹款,所种树木也均以个人、班级、学院为名义命名。

3、如个人或者班级、专业、学院有意向,由各学院学生会做好初步的统计报校学生会,由校学生会负责统筹协调数量待确定捐赠的数量后,由各学院收取款项并派代表全程参与购树、植树的过程。校园绿色委员会也会将所有捐赠情况在网站、官方微博公布。

4、各班学生代表在活动中起推进和监督作用,配合、推进和监督学院学生会相关工作。

5、统计截至时间为4月10日,请各学院在此日期前报捐赠的数量和单位名称到校团委办公室。

四、注意事项

1、本次植树活动是展现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学生对母校感情的重要平台,请各学院学生会予以重视,积极参与,在各个班级做好相关宣传、组织工作。

2、各班委积极配合学院学生会有序开展本次工作,做好宣传和发动的工作,并把捐书活动与增进对母校的感情结合起来。

3、所有捐赠行为均属自愿,禁止任何强迫行为。

 

                校园绿色委员会  校学生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