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校园
文化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校园

关于举办2013年广东财经大学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作者:暂无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06-17 浏览次数: 146

关于举办2013年广东财经大学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直属团总支、校级各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繁荣我校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结合团省委《关于举办第八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通知》要求,校团委决定举办2013年广东财经大学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3年11月-12月

二、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三、活动主题

青春中国梦 奋斗最美丽

四、活动宗旨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反映当代大学生热爱祖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谱写当代大学生青春华章,倡导文化创业,推动校园文化事业蓬勃发展;发挥文化育人功能,引导大学生加强文化道德修养,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营造有利于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浓厚氛围。

五、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广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广东财经大学学生会

承办单位:各基层团学组织

六、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团委、直属团总支、各学生组织根据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主题,结合本院文化品牌活动,从两个校区着手,广泛发动,积极动员。请填写2013年广东财经大学校园文化艺术节项目报名表(附件1),并附上活动内容策划书,于11月12日前报送至校团委。联系人:蔡键菁,联系电话:18825055656。报名表及活动策划书电子版请发送至51653200@qq.com,文件名称为“XX学院(或XX组织)+校园文化节资料”。

校团委将根据各项目完成情况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附件:

1、2013年广东财经大学校园文化艺术节项目报名表

2、2013年广东财经大学校园文化艺术节项目策划书模版

共青团广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二0一三年十一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