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校园
文化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校园

关于申报广东财经大学第十一届“学术科技节”活动项目的通知

作者:暂无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06-17 浏览次数: 173

关于申报广东财经大学第十一届“学术科技节”

 

活动项目的通知

 

三水校区团工委、各学院团委、直属团总支、各校级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培养我校学生的科学精神、专业素养和创新意识,学校定于2014年4月—6月初举办广东财经大学第十一届学术科技节。

    此次“学术科技节”活动项目申报的内容包括:以培养大学生学术素养和专业能力为目标的系列讲座活动;以锻炼和提高广大学生学术科技实践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主题的竞赛活动;以活跃广大学生课余生活、普及学术科技文化为重点的宣传展示活动等。

请各组织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结合我校2014年共青团工作要点,结合专业特点,锤炼特色,选送具有专业性、学术性、创新性的品牌项目。各组织至少在校本部和三水校区各申报1项活动,共限报3项。4月2日(星期三)下班前提交纸质版《项目申报表》(建议以已有基础的成熟项目为主,如需申报新增项目,请在申报表后另附详细的《项目方案》)2份至校团委(第二饭堂304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校团委邮箱xtw@gdufe.edu.cn 。

校团委将对申报项目进行遴选,并视情况对列入本次“学术科技节”的活动项目给予经费支持。

特此通知。

附件:《广东财经大学第十一届“学术科技节”活动项目申报表》

 

 

共青团广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