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校团委新闻宣传中心简介

作者:暂无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3-01 浏览次数: 451

新闻宣传中心简介

共青团广东财经大学委员会(简称校团委)新闻宣传中心,是校团委直属的全校性学生组织,以促进校园宣传思想工作为己任,以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宗旨,是我校对外展现团学工作与青年学子风采的重要窗口。中心运营校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广财青年”,主办 “创意新闻大赛”“新媒体作品大赛”“一纸情书系列活动” 等校园精品文化活动。

中心设主任1名,副主任4名。下设五个部门:采编部、编辑部、摄制部、宣传部、秘书处。其中秘书处和宣传部仅在佛山校区设置。

采编部:负责“广财青年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稿件的采写。

编辑部:负责“广财青年微信推文编辑和网站新闻发布。对各基层单位提交的宣传稿件进行审核、修改、发布。

摄制部:负责校内活动的拍摄任务以及为公众号“广财青年”提供图片。

秘书处:协助主任处理中心日常工作、促进各部门的工作落实。负责中心会议记录、档案管理以及各项制度的拟定及监督执行等工作。

宣传部:负责校团委重大活动的系列宣传策划、海报制作,视频制作,校团委网站的美观设计;负责校本部各学院宣传栏海报的主题策划、管理与评比;协助传媒部微博微信线上线下产品的宣传设计、图片制作、美工设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