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  光荣榜

十年创行,再创辉煌——广财创行喜获世界杯中国站总决赛四强

作者:暂无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06-09 浏览次数: 132

 

 五年等待,破茧终成蝶,十年创行,初心从未变。

 2014年6月5日——6月6日,创行世界杯中国站国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我校与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全国各地64支高校团队共同角逐,最终获得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

 回想从20134月在香港青年广场参加华南赛区域赛获得二等奖,再到20144月的华南赛区二等奖,宣布获奖的那一刻,团队成员无一不激动落泪。这一瞬间的感动,定格在每一位广财队友的心中。

 此刻,广东财经大学创行团队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终于苦尽甘来。经过团队一年的努力和一个多月的紧张备赛,团队项目组和五位项目展示员带着团队的寄望与支持在分赛场向评委展示“苦尽柑来”项目,四位展示员出色的发挥以及项目优秀的执行理念和执行情况得到了在场评委和观赛者的一致好评。在项目阐述过后,评委向项目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为项目接下来的开展提供了正确的指引。其余队伍精彩的项目概述,同样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

 我们敢想,愿创造一切可能,我们敢做,用行动引领社会进步!

 全新的品牌,不变的品质,广财Enactus将传承SIFE的精神和理念,继续用商业模式践行公益梦想。过去的八年里我们持续运营项目,从最初的财务自由之路项目、中华戏服厂到现在的半块、绿新活、明月到现在的苦尽柑来。广财创行将继续破浪前行,争取在下一个十年,更创辉煌。